Wednesday, November 6, 2013

~~孩子BABY~~

每当看到《可爱的小baby》,我就会迫不及待地去抱他、哄他!
同时也很希望拥有自己的一个baby, 一个拥有像我一样美丽又可爱的baby...哈哈哈!
可是在这前提,我必须拥有一个爱我的partner才行!

有个马来同事问我有想要领养一个孩子吗?我不想,我要的是自己的种子!!!
也有朋友问我有想要去买sperm bank的精子吗?ok... 这主意不错,但不还没走到缘尽的时候,我也应该不会走到这一步…况且,我知道我父母亲也不会接受!
很茅盾的事,有时当自己心情不好时,很想静静一个人的时候,会想,我是否适合有孩子呢?如果是有孩子的话,我就不可能有自己的时间,还是可能会向孩子发脾气呢?

无论如何,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拥有我自己的孩子!希望上天可以快儿点赐我一个真心爱我的partner, 让我可以组织自己的家庭,可以拥有自乙的可爱的小BABY吧!!!

大慈大悲观音菩萨保佑,月亮娘娘成全!!!



No comments: